【隐囚】洒酽春浓 全文汇总处

十四万字,完结撒花!


排雷:传统ABO/捏造人物出现/私设paro /架空背景/狗血拉满/中度Я/失忆梗/流丨丨产


特别感谢


方方的配图 @蔚海极方 (方方实在是配了太多……我认她为义父都不为过)
灵灵的配图 @paribrajak 

月山的配图 @YueShan_月山 


⚠️⚠️⚠️:笔者对于赫尔曼这一角色严重厌恶,以至于笔下并无正向形象,如果您喜欢这个角色……退出为好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23.4.15二编——————


不止一个朋友和我说过曾在某千人大群见过洒酽文包被私自传播 所以不再提供链接 也希望知道如何下载文包的读者⚠️不要把下载方式告诉其它人!⚠️


因为是付出心血写下的文章,所以我不会删除它存在的痕迹;因为被同嗑隐囚的人狠创一下,所以我在Lof上只放试阅。


不用求私。就算求了我也已读不回装没看见🤗你完了,你碰上我这种没素质的人了🤗


—————— 23.5.30三编 ——————


别翻墙了。浏览器搜搜隐囚洒酽春浓可能就有,问就是笔趣阁已认证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 23.6.16四编 ——————


觉得被抄所以不放这里了 隐囚摊上你们这群什么东西都往嘴里塞的人真是遭了老罪

评论(122)
热度(2709)
  1.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